聆听世界

今年就快过完了,新的一年又是怎样的期待

步入大学,从陌生,到熟悉。

回想起曾经的壮志凌云的梦,也的确是梦一场。原来以前所认为的伟大,经过生活的洗礼,才会渐渐的发现,平淡下来,才是真正的生活。

我要成为the best。。。真是让人怀念,那种感觉说真的,的确让人心情澎湃,感觉很棒!

REALITY,自从入坑以来,海面不再波澜。风景不再壮观。或许我之前说,生活平淡下来,才能真正品位到那细腻的醇厚,其实我大部分是指心静下来,好好的专注眼下的事情,每件事情都能成为绝无仅有的体验。当在这种情况下,那种斗志才能转换为源源不断的能量。

漫步在双边裁着树的马路,阳光洒在脸上,抬起手来遮住投影在眼睛上的阳光,透过那手,可以看到太阳that shining。

长大,懂得,而那不小心掉落的玻璃球,依然会在,待我回头重拾。

我相信,the world 可以更美。就跟我看到喜欢的人一样,那是向往所在。值得让我迈开双腿,去奔跑。

评论
© JiASon | Powered by LOFTER